冯飞来温开展“三服务”活动 为温州跑改“新三版”工作点赞

温州网 2019-03-15 07:38:14

  温州网讯 3月12日至1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率省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来温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活动。冯飞一行先后走访了瑞安、龙湾、乐清等地的相关单位和企业,重点聚焦企业难题破解,深入了解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位于瑞安的浙江戈尔德减振器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去年实现销售产值10亿元,是中国减振器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冯飞对戈尔德减振器逆势而上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加快技术创新步伐,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继续实现新突破。

  位于龙湾的青山控股集团去年实现销售收入2265亿元,同比增长40%,是全球最大的不锈钢和镍生产商。董事长项光达向服务组反映了青山在新能源电池、高端研发中心等方面所需要的政策支持,冯飞将问题一一记录,并敦促相关部门及时跟进、探讨解决。

  在温州市民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演示并介绍了温州“最多跑一次”改革“新三版”(民生版、企业版、海外版)的实施情况。对于温州创造性地推出“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设立为侨服务“全球通”平台等举措,冯飞予以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将相关经验向全省推广。

  服务组一行还走访了乐清市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和睿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美硕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中,冯飞强调,要深入实施“最多跑一次”改革,继续做好企业服务,提振企业信心,进一步扶优扶强,培育一批领军企业、骨干企业,扎实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姚高员、陈建明、林亦俊、陈胜峰等参加调研或座谈。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柯哲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