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调研村规模调整及平安工作:努力提升群众 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温州网 2019-03-15 09:09:00
陈浩强调,要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落实落细,着力强化基层组织组织力、服务力、调控力,努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赴瓯海调研村规模调整及平安综治工作。陈浩强调,要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落实落细,着力强化基层组织组织力、服务力、调控力,努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浩一行先后来到丽岙街道梓上村、仙岩街道岩二村,以明察暗访形式详细了解村规模调整工作、平安综治工作及新农村建设开展情况,协调解决具体问题。陈浩指出,村规模调整是市委市政府当前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推进农村改革、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紧盯目标、紧扣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陈浩强调,推进村规模调整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倾听和尊重群众意见,最大限度赢得基层干部群众的真心理解和鼎力支持。要学习借鉴外地优秀经验,进一步摸清村情,找准新村发展定位,因地制宜制定相关实施方案,促进资源集聚、完善功能布局、加快城乡发展、加速乡村振兴。平安是一切工作的基础,要充分发挥“四个平台”和大网格作用,针对薄弱环节加强排摸巡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要总结推广平安综治建设好经验好做法,调动百姓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不断推出示范“精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通讯员:张闻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