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海关副关长孙荣燕一行赴温州保税物流中心考察调研

温州网 2019-03-15 16:42:35
杭州海关副关长孙荣燕携相关处室一行人赴温州保税物流中心开展调研活动,并就升级申报综保区进行指导。

  温州网讯  3月14日上午,杭州海关副关长孙荣燕携相关处室一行人赴温州保税物流中心开展调研活动,并就升级申报综保区进行指导。温州海关关长吴春雷、市口岸办专职副主任黄宗垦、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等参加调研。

  孙荣燕一行首站来到温州宏丰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科创中心,了解企业入驻综保区的业务发展需求。随后,前往温州保税物流中心库区参观,听取关于中心基本概况、业务发展及运营情况的介绍,并召开温州综保区申报建设工作汇报会。

  汇报会上,黄宗垦重点阐述了温州申请综保区的现实需求、服务定位、功能布局及招商情况,谢作雄及保税公司负责人分别就瓯江口申报综保区申报意愿及当前保税物流中心运营中的局限性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专题汇报。

  孙荣燕高度认同温州建设综保区的发展道路,肯定温州保税物流中心升级综保区的软硬件优势,表示杭州海关会全力做好政策引导和服务,助推温州综保区申报建设工作,筑巢引凤,助力温州外向型经济发展。(陈丹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