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维权,普法行动进校园

温州网 2019-03-15 16:44:00

  温州网讯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消费维权意识,促进全社会共同关注消费者合法权益,瓯江口市场监管局于3月14日在灵昆第一小学开展食品安全、消费维权进校园宣传讲座。

  该局执法人员向学生们讲解了相关食品安全及消费维权知识,结合315打假活动图片,深入浅出地讲解消费与维权方面的知识,现场气氛生动活泼,学生踊跃发言。并着重讲解食品如何从产品外观包装、生产日期、食品标签等方面识别食品是否安全的方法,鼓励学生自觉抵制“三无”食品;遇到假冒伪劣产品,应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45或0577-55875195,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坚决打击无良商家。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与学生们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对学生群体进行了系统的食品安全教育,提高了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校园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引导学生科学消费、依法维权、重视食品安全,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并通过家校延伸,向全社会家庭传播消费安全理念。(王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