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温州文博会瓯海馆亮点抢鲜看 “科教瓯海·未来家”每时每刻都是“创意”

温州网 2019-03-15 17:19:05
展示瓯海充分调动科教资源,打通“产学研用”创新链条,激发澎湃的创意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讯 瓯海区委宣传部昨天透露,在2019温州文博会上,瓯海将在主会场内设置瓯海馆——“科教瓯海·未来家”,以“创意与生活的24小时”为主题,展示瓯海充分调动科教资源,打通“产学研用”创新链条,激发澎湃的创意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这样一个近200平方米的“科教瓯海·未来家”,你可以体验到各种美好创意和智能生活,感受创意和科技给市民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清晨,原木钟的钟声将你从睡梦中唤醒,戴上时尚眼镜,对着智能化妆镜梳洗,穿着海归设计师定制的鞋服出门;结束一天的忙碌工作,带着收获的文化瓯礼,用手机远程控制家居智能门锁、智能家电,享用机器人端上的特色美食;饭后,敲一敲能控制分贝的“智慧爵士鼓”,用电脑阅读“浓缩”在一页A3纸上的《红楼梦》;夜深了,戴上黑科技面膜、智能放松眼罩,听着音乐盒中喜欢的歌进入梦乡……

  观察“科教瓯海·未来家”的3D模型,本身就是一件文创作品。俯视,可见钟表圆形表面的造型,以更好地诠释“创意与生活的24小时”;正视,则为“家”字的甲骨文造型,色彩以蓝、白为主,突出时尚创意和科技感。展区力求通透,除一面为曲面大型LED显示屏外,其余3面均保留出入口,中心区域为发光钟表的造型,将成为此次文博会主会场的“打卡点”。

  “科教瓯海·未来家”参展商除了森马、雪歌、贝贝依依、四目、瓯王府、格莱姆、VOC以及瓯海十大名牌眼镜企业等瓯海优秀文创与时尚智造企业外,还汇集了国家大学科技园及其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浙江理工大学瓯海研究院,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等在温高校的创新、创意力量。瓯海区委宣传部有关人士说,通过“科教瓯海·未来家”可观察到温州创意产业的蓬勃发展。

  文博会期间瓯海馆还将推出时装秀、童装秀或爵士鼓表演等动态展示。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金智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