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位省委书记亮相人民日报两会特刊 “硬话”一览

人民网 2019-03-15 19:01:31

  编者按:3月4日起,《人民日报》两会特刊推出“两会·声音2019”栏目,31个省市自治区党委书记就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脱贫攻坚、改善民生等话题发声,其中有不少“硬话”、提气的话。

  点击查看图解版

  (以刊发时间为序)

  北京市委书记蔡奇

  

  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就是要处理好“都”与“城”的关系,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这就是首都发展的全部要义。

  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

  资源型经济转型是一个世界性难题,是山西在新时代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以改促转,是山西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发展方式的一场革命,已经成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

  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

  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等叠加机遇,扎实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系统谋划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高起点打造扬子江城市群。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

  

  抓创新是大道理,能创新是硬道理。谁牵住了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谁就能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科技创新“领先一步”,产业创新“领先一路”。

  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

  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深入实施长江大保护“双十工程”,全力做好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篇文章”。

  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

  我们把建设制造强省作为战略性工程来抓,把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主攻方向,落实“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大力促进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高效化、高端化。

  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

  坚持战区制、主官上,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提锅上灶、提刀上阵,到现场、到一线、到基层,上下一个目标、一个心劲儿、一个热度,一竿子插到底。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

  河北要忠诚担当,主动作为,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举全省之力推动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落地实施。坚持以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为目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

  对宁夏的各项工作必须自觉放到全国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去落实,决不能以欠发达地区、民族地区为由打任何折扣。推进传统产业提升、特色产业品牌、新兴产业提速、现代服务业提档“四大工程”,走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

  上海是吃改革饭、走开放路、打创新牌发展起来的。以开放倒逼改革、以改革推动开放,加快建立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把上海打造成为全国新一轮全面开放的新高地,成为配置全球资源的亚太门户。

【1】【2】【3】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