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文创之花竞相绽放 “文化+创意”打响区域文化产业品牌

温州网–温州商报 2019-03-16 08:58:34

  温州网讯 “碗”约苍南、乐清智造……3月21日,2019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将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我市11个县(市、区)竞相绽放“文创”之花,借助展会平台,通过“文化+创意”来打响区域文化产业品牌。

  各县(市、区)均拿出精挑细选的展品亮相本届文博会。此外,传统非遗也是我市特色文化的一大亮点,如果穿上了时尚创意的外衣,会焕发出新时代的文化活力。今年洞头馆特别展示的海陶产品,通过创意的碰撞后,每一件产品都会让参观者感受到山、海、火碰撞后的艺术效果;泰顺馆的泰顺县三艺木偶剧团、泰顺县季氏木偶工作室、云岚牧场等将带来泰顺木偶戏和文创精品;平阳馆以“礼”为主题并贯穿整个馆区;文成馆以影视展映展示+体验为主题。

  有业界人士称,一年一度的文博会,不仅为各地展示文化产业提供契机,同时也成为推动区域文化产业交流交易的重要平台。自2014年以来,温州文博会已经连续举办五届,影响力逐年扩大,溢出效应明显,品牌效应凸显。(记者 夏晓腊 黄文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