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温州网 2019-03-17 09:54:40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南存辉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市领导姚高员、陈作荣、陈浩等参加会议。

  陈伟俊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贯彻意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实践证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信心所在、力量所在,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创新创业创造、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推动温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定力和决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五美”新温州建设;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文化文艺工作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文化温州建设;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陈伟俊强调,全市上下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实际抓好全年各项工作,集中力量办好温州自己的事情,进一步吹响“奋战1161、奋进2019”的行军号角,持续掀起大干快上、奋勇争先的热潮。一要全力抓好全年工作“开门红”,盯紧重点指标、重大项目、重要政策、重大平台,开足马力,全力冲刺。二要奋力跑出“两区”建设加速度,全力抓细化、抓攻坚、抓见效,突出先行性举措快落地,把新动能培育得更强劲。三要持续擦亮营商环境金名片,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把“减税降费”措施落实到位。四要系统打好改革开放战略牌,在深化改革中注重战略落地,在扩大开放中打造战略平台,在对接长三角中巩固战略支点,更好地融入全国全省战略布局。五要加快驶入“大干交通”快车道,咬住时间节点,加大争取力度,加快建设步伐,集全市之力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六要全面掀起“大建大美”新热潮,推动“两线三片”建设再深化、“大建大美”力度再加强,高标准推进美丽温州建设,加快打造“五美”新温州。七要坚决打赢村社规模优化调整攻坚战,着力优化村社规模布局、村社组织结构、基层治理体系和资源配置方式。八要全面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增强敢闯敢干的锐气,拿出创先争优的作为,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苦干实干拼命干,干出温州速度、温州力度、温州美誉度。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