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协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树立人民政协新样子

温州网 2019-03-19 07:21:20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温州市政协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概况及主要精神。他指出,此次全国两会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展现了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生机活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

  陈作荣强调,要“学”字当先,将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对温州发展和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干”字当前,紧紧围绕全国两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主动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学习培训、完善制度体系、突出履职重点、强化民主监督、注重工作创新、发挥委员作用、深化团结联谊、抓好自身建设、办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重视省市县政协履职联动项目等工作,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要“严”字当头,深刻领会、严格对照全国政协和省政协有关要求,从严从实落实到我市政协队伍建设当中,切实树立人民政协新样子。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