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重实干务实功求实效

温州网 2019-03-19 07:24:49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市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要精神。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全国人代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国人大常委会的五条工作体会和经验,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我市人大工作。要坚持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的全过程。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要全面强化人大机关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葛益平强调,要狠抓今年人大工作落实,切实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当前重点要贯彻省人大视频会议精神,上下联动开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要努力提高立法工作质量和效率,加强创制性立法,彰显温州特色。要不断完善代表履职工作机制,密切与代表和群众的联系,更加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和督办工作。要加强市人大机关自身建设,狠抓学习调研、机关工作规范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重实干、务实功、求实效,以更加扎实的履职、更加有效的作为,为温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