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电动车司机头部遭大货车碾压奇迹幸存 安全头盔又救一命!

温州网 2019-03-19 09:01:07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宏)3月17日12时许,在机场大道状元路段发生一起大货车碾压电动车事故,电动车司机因规范佩戴头盔,逃过一劫。

  当天中午,来自贵州的吴师傅吃过中饭后便匆匆赶去上班,由于心急,吴某便把车开到了机动车道内,在路过事发路段时,见前方车道内有车辆临时停车,吴某便向左变更车道。就在这时,其后

  方驶来的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避让不及,右侧轮胎直接将吴师傅带入了车底下。

  万幸的是,在事故中,由于吴师傅规范佩戴了头盔,头部虽遭大货车碾压流血不止,但意识清醒,逃过一劫!交警到场后,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在随后的调查中,交警发现92年出生的货车司机王某言辞闪烁,似乎有意回避交警询问。在要求其出示驾驶证件时,王某一会说忘记带了,一会说丢了,这让交警更加怀疑,遂通过人像比对,其结果让交警大吃一惊,其所持竟为准驾小车的C1证件!在证据面前,王某只得坦白,其在河南开大货车多年,一直没事,在一个多月前,他来到温州,原本以为也像在河南一样,没想到这么快就出了事!

  截至目前,吴某伤情稳定,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