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等40个公众账号获2018年度“清朗运营奖”

温州网 2019-03-19 15:05:00

 

  温州网3月19日讯(记者 潘涌燚)构建温州良好网络生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3月19日下午,“清朗”指数年度发布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等出席。

  根据2018年温州“清朗”指数年度榜单排行,结合日常监管情况,对四类分榜单各前十名予以通报表彰,并授予“温州新闻网”等40个公众账号2018年度“清朗运营奖”荣誉。

  会上,微信公众号“温州交警”“温州晚报”“苍南百事通”“温州移动”等运营单位先后上台进行了经验交流。

  此次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受表彰的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及运营主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布更多更好更有影响力的正能量文章,促进网络空间更加清朗,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2018年,温州“清朗”指数收录的2806个微信公众账号,全年共发布文章60.8万篇,总阅读量9.37亿,总点赞量432.7万次。根据“内容胜过形式,质量高于数量”的理念,在周榜、月榜的基础上,形成了温州“清朗”指数2018年度榜单。

  “清朗”指数2018年度“清朗运营奖”名单

  1.政务类(10家):温州交警、温州发布、温州防诈骗、瑞安发布、瑞安交警、温州市妇女联合会、温州鹿城发布、乐清教育发布、乐清公安、瓯海发布;

  2.媒体类(10家):温州晚报、温州都市报、温州日报、浙里温州、温州商报、中国乐清网、中国永嘉、温州人物、FM1039温州交通广播、温州新闻网

  3.草根类(10家):温州百晓在线、瑞安论坛、苍南百事通、桥头菇溪论坛、永嘉城市网、苍南草根新闻、虹桥门户网、乐清上班族网、泰顺百事通、龙港大叔新闻;

  4.生活服务类(10家):温州移动、温医大二院、温州医科大学、温医一院、温州市中医院、温医大眼视光、温州深夜食堂、温州美食、温州市人民医院、温州大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