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载有华人大巴翻车致2死数十伤 肇事司机被控制

中国新闻网 2019-03-20 08:38:12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9日清晨,美国一辆载有57人的旅游公司的大巴在前往维吉尼亚州的I-95高速上发生车祸,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伤者包括儿童。据悉,乘客中有多名华人。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拘押在当地监狱。警方怀疑超速是导致车祸的原因,事件还在调查中。

  据维州警方表示,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早上5点22分左右,这辆旅巴在乔治王子郡(Prince George County)内高速路段的一个出口坡道滑出路面翻车。当天是多雾天气,早上已有多起交通事故发生。

  该旅巴从佛州奥兰多出发,当时正开往目的地纽约市,除了司机以外还载有56人,事发后一名成年男性当场死亡,还有一名成年女性在被送往附近医院后宣告不治,另有52人被送往7所不同的医院进行治疗,其中伤势最严重者情况危急。警方目前怀疑超速是导致车祸的原因,事件还在调查当中。

  据报道,大巴司机是一位据信住在纽约史丹顿岛的40岁华裔男子,名字为Yui Man Chow(音译),目前已被拘押在乔治王子郡当地监狱。巴士在北卡州短暂停靠换过一次司机,周瑞漫就是在那时候接手开车的。

  出事旅巴注册在Tao's Travel Inc.名下,于纽约法拉盛取得执照,但公司在麻州。公司共有8名司机,4辆巴士,2013年成立以来还未出过车祸,只有过轻微违规,如“紧急逃生口窗户破裂”“车辆排气不当”“零配件保养不当”及“汽油泄露”等。公司在2017年在安全审查后还曾得到满意的评价。

  报道称,Tao's Travel Inc.的巴士在纽约曼哈顿华埠也有停靠站点。目前,售票窗内的人员表示早上接到公司电话说大巴出了车祸,无法到达纽约,不过其他开往佛州的巴士仍然正常发车。

  警方表示,乘客家属可以拨打804-733-2659联系乔治王子郡紧急服务中心,另外在该郡健身中心已设立家庭团聚处,地址是:11023 Prince George Dr., Disputanta, Virginia。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