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校招生丑闻发酵 南加大涉事学生被迫休学

中国新闻网 2019-03-20 08:38:39

  综合报道,上周,全美多所名校曝出的招生受贿丑闻仍在持续发酵。虽然被起诉的多是学校员工及行贿家长,但几所学校也陷入舆论压力。当地时间18日深夜,南加州大学表示,已经暂停了涉事学生的学业活动,对事件进行调查。

  据报道,南加大在社交网站“推特”上表示,这些学生现在无法再注册课程或获取成绩单,而在调查结束后,校方将采取适当行动,情况最严重的学生可能被撤销录取或开除。

  学校没有透露到底有多少学生被休学。不过,最受关注的被起诉者之一经典喜剧《欢乐满屋》(Full House)主演洛丽·路格林(Lori Loughlin)就花50万元,将两个女儿以学生划船运动员的身份送进了南加大,根据法庭文件,小女儿伊莎贝拉的申请甚至不是她自己填写的。而在丑闻曝出后,两个女儿都表示担心因此受霸凌,已经退学。

  路格林和另一名花钱让孩子读名校的好莱坞女演员,即曾主演《绝望的主妇》的菲丽西提·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都已在缴付保释金后被释放。目前她们都已聘请了知名律所为其辩护,本月稍晚时预计会再次回到波士顿出庭。

  除此之外,南加大还已终止两名涉事员工的职务,并勒令一名教员暂停工作,这名教员在检方起诉文件中被列为家长。校方在声明中表示,暂停职务属于必要程序,目的是评估是否要终止已获得终身教职(tenure)的员工的职务。另外,受贿得来的钱也将被交给一个不属于南加大的组织,用于帮助需要经济补助的学生。

  至于其他几所被牵涉的学校,乔治城大学发言人于19日表示,不能透露对涉事学生的处理,但校方正在审查起诉文件中提到的违规行为,检查招生记录,并将采取适当行动。

  此外,耶鲁、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和得州大学则在上周表示,任何被证实违规入学的学生,都可能被撤销录取。维克森林大学(Wake Forest University)校长发表声明说,目前没有理由相信学生们自己对家长的行贿行为知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