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上美版《Vogue》封面 让国内网友炸开了锅

凤凰网娱乐 2019-03-20 09:22:00

  上周,Angelababy上美版《Vogue》封面,让国内网友炸开了锅。

  引发争议的美国版Vogue四月刊,请来14个国家的女明星演《Global Talent》主题,你告诉我Angelababy哪里能代表Global Telent?

  除了Angelababy,其他女星有这几个。

  斯嘉丽·约翰逊不用说了,代表作《迷失东京》《带珍珠耳环的少女》《复仇者联盟》系列,演技有奖项有、人气和商业度也有。

  拿angelababy的带珍珠耳环的少女cos图和她的剧照对比下,感受到了吊打!

  裴斗娜,韩国实力派,拿过青龙最佳女新、百想影后。2012年,出演科幻巨作《云图》。(这个电影我们中国的周迅也有出演的。)

  印度的Deepika Padukone,多次拿下印度奥斯卡影后。

  法国的Lea Seydoux,不同角色中无缝切换,可文艺女神,可彪悍能打,出演了《碟中谍4》、《 007:幽灵党》

  十几位女明星的资料刷下来,发现几乎每一个的实绩都很惊人!除了Angelababy。

  她的代表作.……是世纪婚礼,还是《奔跑吧兄弟》?

  她还搞垮过百花奖。

  仔细一看美版《Vogue》的行文,感觉到了深深的嘲讽。第一篇文章是写了14个女艺人,每个人一小段话,其他人讲的都是作品啊,思想啊什么的,到Angelababy这里先说了说天使宝贝是艺名,又说忘了Instagram密码,再说她微博粉丝多。

  就这一段话,我们来品一品。

  当我见到Angelababy(这一长串名字是她自己的发明)的时候,她正在为自己忘了Instagram密码而懊恼。“哦不,”我说。“那你什么都不能发的话,你的粉丝怎么办呢?”(Angelababy在ins上有690万粉丝)。被称为“中国金·卡戴珊”的女人笑着叹了口气,有些谦虚又漫不经心地说:“我在中国还有其他社交媒体可用,所以没关系。”她解释她还有个微博账号(微博在中国可以畅通无阻地使用),她拿着手机给我看了看她的微博粉丝数:9800万。

  说Angelababy相当于中国的金·卡戴珊,金·卡戴珊是谁?真人秀名人+网红,传说中的famous for nothing,不知道为啥就有名了。对于卡戴珊来说,以上所有标签都可当做自己的成就,混出名还能赚钱夫复何求。

  但我们的天使大宝贝儿,《Vogue》形容为亚洲最有名的面孔,身份为演员、歌手、女企业家。

  又演戏又唱歌,然而她的地位等于中国的卡戴珊。

  卡戴珊可能会表示不服哦。

  此外Vogue网站还有一篇关于Angelababy生活方式的文章。

  贴图还将她和唐嫣弄混了,现在改过来了。

  这篇文章又写了啥呢,主要内容是如下:她是中国的金·卡戴珊、她社交网络上粉丝很多、她怎么化妆、她有好多Dior礼服。她当了妈妈之后对时尚的态度发生了一点点点变化,她是什么穿衣风格。

  “中国的金·卡戴珊”这个概念,早在Angelababy结婚时就有外媒提出了。那年《福布斯》是这样报道的:婚礼花费可比欧洲皇室、她是中国的金·卡戴珊,但结婚花了美国同行三倍的钱……

  (△以上内容是英文网页自动翻译的结果,可能有一点怪,但大致没什么错误我就直接用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