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荣来温调研“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先行先试 凝聚合力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 2019-03-20 09:28:00

  温州网讯 昨前两天,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来温调研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

  黄荣一行先后调研了市润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巨一集团有限公司、世界温州人家园惠企政策直通车平台、朗诗德饮水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正泰集团,对温州民营企业的创新做法和政府惠企政策给予充分肯定。

  在温期间,黄荣召开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座谈会。在听取温州汇报后,黄荣表示,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意义重大。温州市委市政府把“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全面推进,立足全局,站位高,着眼长远,注重顶层设计,创设了有效的机制,以改革创新来增添动力、激发活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初步成效令人喜出望外。

  会上还就全国工商联为温州量身定制的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计划(2019-2022年)和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交流。该计划将通过完善政企联系制度、制定评价指标体系、开展培养提升活动、搭建护企助企平台、推进工商联、行业协会商会改革等工作,更好地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黄荣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政策文件落地落实,让各部门有目的、有任务、有压力、有措施、有考核、有监督、有成效;要加强全国工商联和省、市各级相关部门在工作上的精准对接,形成工作合力,继续先试先行,共同推进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着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姚高员、施艾珠、汪驰、王振滔参加调研或座谈。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王民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