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一工地坍塌3人被埋 消防紧急出动救出伤员

温州网 2019-03-20 09:33:00
到达现场后,消防人员发现倒塌建筑为一正在施工改造的一层砖混结构的民房,并且周围墙体有发生再次坍塌的可能。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8时许,平阳县鳌江镇一工地发生坍塌事故,造成3名工人被埋。经当地消防部门紧急救援,目前3名被困人员已被救出送医治疗。

  昨天上午8点43分,平阳消防救援大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平阳县鳌江镇园林路66号一工地发生坍塌事故,造成3名工人被埋。接到报警后,鳌江消防中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员火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消防人员发现倒塌建筑为一正在施工改造的一层砖混结构的民房,并且周围墙体有发生再次坍塌的可能。中队指挥员立即指定一名有经验的消防指战员担任现场观察员,并组织一组人员对现场周边做好警戒,防止房屋再次倒塌对周边人员造成伤害。另一组人员立即开始徒手清理被困人员身上的砖瓦等覆盖物。

  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三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暂无生命危险,但三人手臂、脚等身体部位受到不等程度外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杜一川

  通讯员:吴美丽李鹏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