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人注意,倒春寒来了!暴雨、雷雨、大风扎堆来袭

温州网 2019-03-20 10:24:00
我市预计于3月21日下午到夜里迎来暴雨、雷雨、大风等一系列强对流天气“套餐”。

  温州网3月19日讯(记者 温婉) 这几天,阳光甚好,暖意融融,到处是一派春光无限的美好光景。不过,这样的好天气将在周四下午迎来“大反转”。

  据市气象台消息,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预计于3月21日下午到夜里迎来暴雨、雷雨、大风等一系列强对流天气“套餐”。此外,气温下降明显,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5~7℃,20日中午到夜里、21日傍晚到23日我市沿海海面有8~9级大风。还有一个坏消息是,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我市19日夜里到20日早晨部分地区有大雾,20日夜里到21日早晨有大雾。

  温馨提醒:

  1.进入春季后,冷暖空气活动频繁,并伴有雷电、短时暴雨、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2.气温变化幅度大、乍暖还寒,是感冒、过敏等疾病的高发季节,请注意防范。

  3.近期有大风和低能见度天气,请出海船舶及出行车辆注意交通安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