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赴沪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温州网 2019-03-20 14:14:00
3月12日-13日,区委书记姜景峰率队赴上海,前往绿地集团、远洋集团、世茂集团等企业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3月12日-13日,区委书记姜景峰率队赴上海,前往绿地集团、远洋集团、世茂集团等企业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每到一处,姜景峰都认真听取企业运营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对接鹿城项目的规划方案。据了解,绿地集团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创立于1992年,在中国A股实现整体上市,连续六年入榜世界企业500强,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综合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实施资本化、公众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及全球四大洲十国百城;远洋集团于2007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以“为中高端城市居民及高端商务客户创造高品质环境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以卓越房地产实业为基础、具有领先产业投资能力的投融资集团,拥有超过180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房地产项目,已在全国树立了品牌知名度,之前五马禅街历史街区改造提升便由远洋集团投资开发,获得了市民们的一致点赞;世茂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该企业携手全球近100个城市,以多元业务战略布局海内外,涵盖地产、酒店、商业、主题乐园、高科技等领域,集团投资建设的世茂深坑洲际酒店遵循自然环境 ,一反向天空发展的传统建筑理念,下探地表88米开拓建筑空间,依附深坑崖壁而建,是世界首个建造在废石坑内的自然生态酒店,被美国国家地理誉为“世界建筑奇迹”。

  姜景峰与企业负责人畅谈城市经营的理念,共议鹿城中心城区首位度提升的具体谋划,双方洽谈愉快。姜景峰表示,城市发展犹如玉琢,鹿城具备做极好作品的本底,世茂、绿地、远洋都是具备极高雕琢水平的艺术家,希望今后能够共同雕琢“艺术品”。

  此外,姜景峰一行实地考察了傲踞虹口北外滩钻石滨江段的星外滩项目,夜幕下的上海滩闪烁着炫丽与缤纷,优美的天际线述说着浪漫与情怀,黄浦江倒映着对岸斑斓的彩灯,偶有渡轮徐徐经过,为夜色点缀一份梦幻。姜景峰对该项目天际线总体控制赞不绝口,他说,鹿城作为温州的主城区,要把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作为首要担当,通过“产、城、人”三融合,实现“形象、功能、品质”三提升,打好“精建精美”关键战役,以更高的颜值、更高的价值展现于市民。

  姜景峰强调,打造大美鹿城少不了专业团队的技术力量支持,要加大与企业合作的力度,寻求关键的共赢点,把心血和力量投入到经济社会价值效益的最大化上;要成立“专班专营”小组,发挥头脑风暴,在思维创新上,不怕“天马行空”,但怕“束手缚脚”,在工作落实上,务必“脚踏实地”,切忌“纸上谈兵”;要以“谈恋爱似的热情”洽谈项目,以“公司化经营的理性”招引项目,以“保姆似的服务”推进项目,不断优化政务环境、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在鹿城健康发展发挥好后勤作用。

  据悉,上海为本次鹿城全国范围招商引资的首发站,下一步,鹿城将继续伸出求贤之手,将招商引资的步伐向全国各地迈进。

  区领导全一凡参加活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