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以区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

温州网 2019-03-20 14:18:00
区委书记姜景峰以区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来到五马街道府前社区,举行与选民代表见面会,同选民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3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姜景峰以区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来到五马街道府前社区,举行与选民代表见面会,同选民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区领导王易进、赵晓奔、夏理勇、林建华参加活动。

  上午10点,40多名选民代表来到府前社区会场。见面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晓奔向选民介绍正式代表候选人姜景峰的基本情况。姜景峰就当选后如何履行代表职责作了表态发言。随后,选民代表向姜景峰进行了提问。

  “人大代表是人民群众选出来的,如果能有幸当选人大代表,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嘱托和期望,干好鹿城事业,用实际行动回报选民的信任,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姜景峰在作履职承诺时说,要做到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增强履职能力、积极反映人民意志、自觉接受人民监督。扎实推动中心工作,狠抓发展不动摇,真正做到“产、城、人”三融合,实现“形象、功能、品质”三提升;狠抓落实不懈怠,努力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落细落实,全力建设“五美”新鹿城;狠抓作风不放松,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力戒形式主义,真正做到以身作则、“烧红烧亮”自己,树立良好标杆。带头做到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并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

  提问环节中,姜景峰认真听取了选民代表的提问,深入了解选民的想法和他们关心关注的焦点和难点问题,并逐一认真进行了解答。

  就选民提出的“如何发展社区经济”这一问题,姜景峰表示,社区经济一头连接居民、一头连接市场,是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关键环节。要进一步强化街镇经济职能,进一步选优配强经济口干部,进一步建立健全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街道经济管理体制,真正使抓好经济、发展经济成为街镇的“主业”和“主责”。要深挖社区经济潜力,重点做好资源整合、外引内联、共建共享三篇文章,不断壮大社区经济实力。要进一步加快未来社区建设,坚持试点先行、大胆探索、加快推广,努力走在全省前列,真正让未来社区成为鹿城城市颜值的新担当、经济产值的新引擎。要进一步改善发展环境,继续改善硬环境和软环境,不断完善社区功能,提升社区品味,真正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在关注弱势群体方面,他表示,要坚持政府兜底、分层分类、循序渐进三条原则。注重完善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养老服务制度、医疗救助制度、教育救助制度、各项专项救助制度,真正实现“贫有所济”“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学有所教”“困有所助”。在加强提高改善基层社区组织的队伍建设上,要继续深化“三岗十八级”职业化薪酬体系建设,进一步培育壮大职业化社工队伍;深化实施“领头雁”工程,进一步选优配强社区党组织书记队伍;深化实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壮大社区志愿者队伍。

  记者:梦园(文) 文文(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