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参加全区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动员部署会

温州网 2019-03-20 14:23:00
我们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发展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这次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当中,坚决打赢这场硬战,为龙湾加快“两区”发展、高质量建设“五个中心”打下坚实基础。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 3月18日上午,全区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书记陈应许强调,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事关全区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我们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发展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这次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当中,坚决打赢这场硬战,为龙湾加快“两区”发展、高质量建设“五个中心”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区民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公安分局、永中街道、瑶溪街道等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区委组织部对就抓好全区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具体的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作了详细部署。

  陈应许指出,村社规模优化调整是讲政治的关键体现,是促发展的必然选择,是补短板的现实需要。该项工作的开展是一项事关全局,牵一发动全身的大事,是一项事关长远,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是一项事关稳定百姓,涉及千家万户的大事,也是一项事关定,影响全区平安建设的大事。我们要提高站位、锚定目标,将村社规模优化调整作为事关全局的大事来抓。

  陈应许强调,要围绕好“三大重点”、把握好“三个环节”、书写好“三篇文章”,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村社规模优化调整。村社规模优化调整,不是简单的归并问题,要坚持速度与力度、数量与质量、依法与依情相统一,确保优化调整符合实际、有序推进、各方满意,全力打赢村社规模优化调整行动攻坚战。

  陈应许强调,这次村社规模优化调整是龙湾建区以来首次集中大调整,要下定背水一战的决心,以舍我其谁的担当,一往无前的勇气,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构建部门联动格局,时刻严明纪律要求,强化担当、凝聚合力,切实为村社规模优化调整提供有力保障。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小露主持会议。

  (通讯员李希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