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参加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温州网 2019-03-20 14:26:00
3月18日上午,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龙湾贯彻落实意见。

  区委书记陈应许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 3月18日上午,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龙湾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陈应许在会上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贯彻意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实际,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全面掀起大干快上、奋勇争先新热潮,奋力推进龙湾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周赞、张纯芳、赵典霖、林小露等参加会议。

  陈应许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体现人民意志、凝聚新时代共识、鼓舞亿万人民朝着新征程奋进的历史性盛会。在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是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要求结合起来,确保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在龙湾落地生根。

  陈应许指出,实践证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信心所在、力量所在,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创新创业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推动龙湾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定力和决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五美”新龙湾建设;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文化文艺工作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文化龙湾建设;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陈应许强调,全区上下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与贯彻落实区委八届七次全会、区“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干好五六七,奋力争第一”的整体工作安排,全力以赴抓好全年各项工作,进一步掀起大干快上、奋勇争先的新热潮。一要抢抓“开门红”,各街道、部门一定要紧盯短板,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项目导向,开足马力,全力冲刺。二要狠抓自创区建设,全力打造创新平台,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全力构筑创新创业生态,举全区之力推进自创区建设。三要大抓“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按照实施意见和责任清单的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着力抓牢企业主体培育、抓紧企业服务工作、抓好企业家队伍建设。四要快抓“大建大美”和大干交通工作,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交通建设力度和环境治理力度,全力推动“大建大美”向“全域美”拓展、向“精建精美”提升。五要稳抓平安建设,始终紧绷平安维稳这根弦,以“夺鼎冲金”为总目标,深入实施新时代平安政法“八个年”行动,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六要统抓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按照“三确保、四优化、五促进”的要求予以有序推进、狠抓落实。七要严抓干部作风建设,以“龙湾擂台·三赛五比”“双组双促”等载体为主抓手,进一步增强敢闯敢干的锐气、拿出创先争优的作风、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干出龙湾速度、龙湾力度、龙湾美誉度。

  (通讯员叶德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