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主持召开区做地出让和招商引资联席会议

温州网 2019-03-20 14:32:00
要加快土地出让步伐,推动招商引资提质提速,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许凯光叶斯斯)3月14日,区委书记王振勇主持召开区做地出让和招商引资联席会议,他强调,要加快土地出让步伐,推动招商引资提质提速,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区委常委、副区长潘小林等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生命健康小镇(茶白片上蔡单元)A-06地块、生命健康小镇(茶白片上蔡单元)A-12地块、茶白片区梧田南单元C-11地块、郭溪街道塘下任桥片A-01地块等出让相关事宜,讨论研究了2019年重点做地项目、2019年城中村改造计划以及近期招商引资工作。与会人员就政策处理、拆迁进度、造价标准、10个重点招商在谈项目进展等工作逐一进行研究讨论,并明确初步解决方案。

  王振勇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盘活土地资源,制定科学的出让计划;要明确任务、理清思路、倒排时间,统筹推进加快土地出让步伐,为我区城市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用地保障;要加快解决相关问题,明确具体事宜,切实做好土地出让保障工作,确保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王振勇强调,要大力实行精准、高质量招商,坚持正确的招商导向,进一步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加强和改进招商宣传工作;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招商服务工作,脚踏实地,把招商引资工作抓细抓小抓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