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参加瓯海区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温州网 2019-03-20 14:39:00
3月18日上午,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陈伟超张闻哲)3月18日上午,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王振勇、曾瑞华、钱素文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王振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代表、森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光和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区政协主席林宝新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王振勇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是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贯彻意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奋力谱写“科教新区、山水瓯海”新篇章。

  王振勇强调,全区上下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与贯彻落实区委全会、区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三服务”活动、“两区”建设等系列部署要求,围绕“四个标杆城区”目标和“三个三”工作重点,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全力抓好“开门红”,奋力跑出“两区”建设加速度,系统打好改革开放战略牌,高标推进城乡“精建精美”,坚决打赢村社规模优化调整攻坚战,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全面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掀起全力以赴抓落实、一马当先争标杆的热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