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参加对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温州网 2019-03-20 14:44:00
3月13日上午,洞头区召开对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王蛟虎在会上指出,两地要继续互相学习、互相交流,达到共赢互利。
会议现场。
王蛟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蔡奕群叶明天)3月13日上午,洞头区召开对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王蛟虎在会上指出,两地要继续互相学习、互相交流,达到共赢互利。

  会议传达了温州市对口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挂职干部南部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大志以及区发改局分别作2018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思路汇报。

  据了解,自新一轮东西部扶贫协作实施以来,我区结对帮扶四川省南部县,两地扶贫协作工作推进顺利,考核评价指标6大方面26项任务均已全部完成,成效明显。

  在产业合作方面,引导浙江省籍企业到南部县投资兴业企业15家,企业实际到位投资额10.35亿元,企业吸纳贫困人口就业人数155人,超额完成企业带动贫困人口就业90名的任务;在劳务协作方面,吸纳帮扶省份贫困人口到东部就业51人,吸纳结对县到东部地区就业数42人,组织培训贫困人口就业培训353人;在人才支援方面,共选派21名党政干部和专技人员赴帮扶地区挂职;在资金支持方面,动员社会各界捐赠帮扶资金357.4万元;在携手奔小康方面,开展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291人次,创业成功数16人,医院学校结对共计2家,“万企帮万村”结对企业8家。

  2019年,我区对口工作重点将在考察交流学习、专技人才培养、资金支持、项目合作、劳务协作、结对帮扶等方面继续予以大力支持。

  听取汇报后,王蛟虎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区在对口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王蛟虎指出,在对口工作上,相关单位要要维护大局、登高望远,提高自身的政治责任,少说话,多做事;在与南部县的协作上,要有创新意识,要走出洞头,做出精品、做出样板,创造可供学习的经验;要加强组织保障,全力支持南部县扶贫队伍,前后方要进行互动,全力做好扶贫工作。

  王蛟虎强调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定要引起重视,提高站位,确保扶贫工作更精准更长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