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督查健康乐清建设

温州网 2019-03-20 14:48:00
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率市委办、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督查我市健康乐清建设。

  温州网乐清支站讯 3月12日,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率市委办、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督查我市健康乐清建设。

  当天上午,林亦俊一行来到城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只见,候诊大厅内,满是前来就诊的周边市民,显得较为拥挤。市卫生健康局负责人汇报了该处的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情况。林亦俊就该处的迁扩建工作作了指示。

  接着,一行人先后督查了城东街道香格里拉嘉园小区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开展情况、市三中学校卫生室建设情况等。

  在随后召开的督查汇报会上,市卫生健康局、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医疗保障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等单位分别汇报了健康乐清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展开交流讨论,为积极推动健康乐清建设提出自己的建议与看法。

  林亦俊指出,健康是人民幸福的基础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促进和保障人民健康是政府为人民服务的职责所在。各单位要抓好学习,当好宣传员、施工员、统计员等五大员;抓好落实,做到一次性抓紧抓实工作。要以健康浙江考核为手段,撬动五大攻坚战同步推进,从而带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整体推进和不断发展。

  林亦俊强调,各级各部门在推进健康乐清建设的过程中,要始终做到自评自查,严格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认真、坚决彻底整改,并扎实做好相关资料、台账的收集、归档,确保资料的全面、规范和准确;要做到补齐短板,扎实推进社区环境建设、学校卫生室建设、体育设施建设、绿地绿化面积提高、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到位等,使我市卫生计生与经济社会发展基本协同协调起来,促进群众生命健康、家庭幸福;要做到凝神聚力,同心同行,部门之间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做到统筹协调、通力协作、合力提升,以科学的推进体系和完备的各项制度,全力保障健康乐清建设顺利推进。

  副市长陈微燕陪同督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