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参加全市党建工作会议

温州网 2019-03-20 14:54:00
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创新的工作思路、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全市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取得更大实效,努力为“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月12日,全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胜峰在会上强调,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创新的工作思路、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全市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取得更大实效,努力为“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去年,我市继上年又获温州综合考绩优秀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责任制都拿到温州考核优秀,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温州排名第一,统战工作也取得了较好成效,可以说党建工作实现了“满堂红”: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一线锤炼,百狮攻坚”“千名干部进千企”等行动立起了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908名干部获得选派锻炼,55名干部得到重用提拔等;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提升,成功举办第五届中国报业新媒体大会暨“美丽中国行”百媒看瑞安大型采风活动,各项工作获省级以上媒体报道3800余篇(条)等;统战工作得到新加强,顺利完成了上级宗教调研工作,新联空间获评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等。另外,机关党建、老干部、关心下一代、工青妇等方面工作也取得了良好成效。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党建工作还存在不少短板。”陈胜峰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的重要一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围绕温州“奋战1161,奋进2019”和市委“干好四五六、夺取全年红”的主题主线,将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胜峰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增强抓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行为自觉。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政治方向,坚持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要突出服务发展,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组织工作要筑牢根基,选好用好干部,夯实基层基础,构筑人才高地;宣传思想要培根铸魂,强化理论武装,造好发展氛围,做大文化文章;统一战线要凝心聚力,推动民主政治建设,汇集各方力量智慧,协调理顺各方关系。要突出尽责担当,确保党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落实党建责任,强化工作合力,强化队伍建设,不断开创我市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忠宝主持会议。市领导邵德鹏、叶艳、项金敏分别作组织工作报告、宣传思想工作报告、统战工作报告。市领导陈朴顺、张榜桃参加会议。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先进。(记者张洵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