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主持市委常委会并讲话

温州网 2019-03-20 14:57:00
3月18日,瑞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3月18日,瑞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麻胜聪、叶建辉、管秀云等参加会议。据悉,3月3日至1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3月5日至1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陈胜峰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举世瞩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我们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贯彻意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奋战1161、奋进2019”的主题主线,围绕“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的战略目标,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陈胜峰强调,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重点把握“高质量”“稳中求进”“新发展理念”三个关键词。要结合瑞安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今年我市工作总的就是“干好四五六、夺取全年红”,其中重中之重要把产业大项目摆在最优先的位置,加快落地一批亿级以上的产业大项目、努力在50亿级项目上实现突破,打造汽车零部件千亿产业集群、新材料500亿级产业集群和战略新兴产业集群,引领“两区”建设;把大干交通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以交通圈融入都市圈、培育经济圈,继续做好老城有机更新、新城拓展、枢纽经济培育、乡村美丽经济建设等,引领大建大美;把平安党建摆在最基础的位置,打好基础、强化保障,抓好重点、打造亮点,引领基层基础建设。当前正处于一季度“开门红”的冲刺阶段,重点指标再盯一盯,重大项目再抓一抓,“六比”竞赛再谋一谋,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又讯3月18日,市委宣传部举办宣语讲堂,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广大宣传文化系统干部纷纷表示,要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筑牢同心圆,唱响好声音。(首席记者严小章记者张洵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