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参加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动员部署会

温州网 2019-03-20 15:48:00
要充分认识村社规模优化调整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担当,依法依规有序平稳推进,以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全面做好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更大的贡献。

  温州网平阳支站讯(记者苏意伟编辑郑振国)3月15日下午,全县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村社规模优化调整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担当,依法依规有序平稳推进,以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全面做好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更大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主持会议,许益伟、曾上俊、周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董智武指出,开展村社规模优化调整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事关执政根基,事关乡村振兴,事关全局稳定。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村社规模优化调整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政治性”“必要性”“复杂性”,将其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推动城乡发展的重大举措、检验党员干部战斗力的试金石,积极稳妥有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董智武强调,要牢牢把握村社规模优化调整的工作重点,确保依法有序平稳推进,重点抓好四大关键工作。一要紧盯目标任务,把底线守牢。要守牢任务底线、质量底线、稳定底线,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优化调整工作。二要抓住关键环节,把堵点打通。要抓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村,加强引导、抓好安置、保障待遇,集中力量攻坚,做好“三资”融合工作。三要坚持依法依规,把细节做好。要做到思想引导开展到位,工作程序履行到位,群众关心的问题考虑到位,使调整原则、优惠政策深入人心,确保每个步骤、环节和程序都依法依规,充分考虑群众最为关切的焦点问题。四要强化后续管理,把长远谋好。要在推动发展、加快融合、优化服务上下功夫,加大对新村发展的扶持力度,加快村干部融合、村民融合,开展好各类服务活动,让老百姓感受到“并的实惠”,更有认同感和获得感。

  董智武要求,要以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保障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圆满完成。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责任重大,要以最强的组织保障、最全的工作机制、最严的工作纪律抓推进,切实强化全县“一盘棋”意识,主动服务、服从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大局,建立完善的推进机制、常态的督促机制、科学的考核机制,重督导、严问责、强打击,确保村社规模如期顺利调整到位。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主持会议
县民政局作表态发言
县农业农村局作表态发言
县公安局作表态发言
水头镇作表态发言
万全镇作表态发言

  会议部署了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具体工作;宣读了纪律文件、领导小组文件和督导组文件;县民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公安局、水头镇、万全镇分别作表态发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