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区文昌路口封闭施工 交通管制预计六个月

温州网 2019-03-22 09:43:00
3月20日至9月30日将进行交通管制措施。

  温州网讯 记者昨获悉,3月20日至9月30日,因文昌路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施工需要,对温州大道与文昌路交叉口封闭施工,其间将进行交通管制措施。

  在此期间,路口东往西方向将禁止车辆直行、右转,允许车辆左转及掉头;西往东方向禁止车辆直行、右转,允许车辆左转及掉头;北往南方向禁止车辆直行、左转,允许车辆右转;南往北方向禁止车辆直行、左转,允许车辆右转;交警提醒驾驶员:行经温州大道东西方向需在文昌路路口直行及右转车辆请提早一至两个路口转向,即在温州大道上江路、温州大道富春江路、温州大道衢江路等路口转向;行经文昌路南北方向需在温州大道直行、左转车辆请提早至机场大道、上江路等路转向。

  此外,为缓解大货车通行压力,施工期间将取消原先机场大道(上江路-文化路)黄牌货车禁行措施。东西方向行驶的重、中型货车可绕行钱江路-机场大道-上江路通行。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庄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