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海莉婚礼被曝无限期推迟 曾原定3月初结婚

凤凰网娱乐 2019-03-22 09:51:00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老婆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2018年9月在纽约法院公证后,便传出开始着手计划婚礼,然而婚礼日期却不断延后,一开始是因为两人的亲友众多,大家要聚在一起的时间难调,但现在又有报道指出2人的婚礼已经无限延期了!

  此前曾有报道,两人会在3月1日举行婚礼,而当天正好是比伯25岁生日。

  消息一出,引起很多网友的震惊。许多网友问:究竟是为什么?

  熟识比伯的消息来源向媒体透露:“他们最后还是会举办婚礼,只是这不是他们现在的重心。”两人将会等到比伯的状态变好,准备好一起筹备婚礼的时候再开始。“海莉也没有对比伯施加任何压力,她只希望他可以好好专注在自己的心理健康上。”

  所以对于两人关系不和的许多传闻也不攻而破了,因为自从2018年底两人宣布订婚后,就一直都是形影不离的状态。可以说只要有比伯在的地方,都有海莉的贴心陪伴。两人之前还一起登上了时尚杂志的封面,拍摄了一组非常恩爱(撒狗粮)的写真。要知道这样的事情,比伯从来没对别的女生做过哇!

  关于这次比伯和海莉婚礼无限期推迟的原因,AE也比较赞同外媒说的,主要是由于比伯目前还处于,并将长期处于抑郁症的治疗状态。2019年2月16日的时候,贾斯汀比伯被拍到在未婚妻海莉的陪同下一起去看心理医生。随后比伯也公开承认自己患上了抑郁症,并在海莉的建议下正在积极的接受心理医生的辅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