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温州全市总用水量首次降至18亿立方米以下

温州网 2019-03-22 14:13:00
3月22日上午,温州市召开3.22“世界水日”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了2018年温州市水资源公报和2019年水利建设“五大行动”实施计划。

  温州网3月22日讯(记者 潘涌燚)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3月22日上午,温州市召开3.22“世界水日”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了2018年温州市水资源公报和2019年水利建设“五大行动”实施计划。

 
 

  去年以来,我市各项水利工作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完成水利投资84亿元,完成率117%;重点水利工程推进顺利,其中,3个“百项千亿”项目可研获批,5个项目实现开工,瓯江引水工程、水头水患治理全速推进,防洪减灾能力进一步提升;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全面开展,农民饮水安全得到有力保障;堤防灾害保险、“智慧工地”创建、水利审批“多评合一”改革等一批改革创新经验向全省推广;成功创成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为温州新增一张“国字号”金名片。

  市水利局局长白洪楞透露,今年我市将全力推进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攻坚、水利项目谋划、海塘防御能力提升、水利建设历史遗留问题清零、完工项目竣工验收等五大行动。

  据了解,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我市将陆续开展一系列的主题宣传活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