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85个总投资近三千亿元重大项目 温州在京寻求合作共赢

温州网 2019-03-23 08:43:00

  温州网讯 带着“亲商、富商、安商”的温州承诺,秉承“共兴、共荣、共赢”的发展理念,市委市政府于昨天下午在北京举行2019温州(北京)投资环境说明会,携85个总投资约2880亿元的重大投资合作项目,向在京重点央企、国企、上市企业、投资机构及在京优秀温商代表伸出“橄榄枝”,寻求多方互惠互利的共赢合作。

  这是今年我市第一场外出主题招商活动,旨在大开对外开放之门,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更好地展示温州城市形象、推介温州投资环境、开展现场交流洽谈,让更多企业家更好地了解温州、倾情温州、投资温州,促进内外要素资源有效整合,实现合作共赢发展。活动现场,陈伟俊、姚高员、王军、汪驰、林亦俊、陈胜峰等市领导,与300多位与会嘉宾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此次说明会,我市从项目库中精心挑选出50个以PPP模式为主的公共项目和35个重大产业项目。其中,既有瓯江口新能源汽车关键部件生产基地、瑞安新能源及芯片产业制造等智能制造项目,也有中国楠溪江源头景区、雁荡山意式风情旅游、梦幻海湾等文化旅游项目;既有黄石健康谷、瓯海生命健康小镇等生命健康项目,也有科研型企业总部园、浙南科创小镇等科技创新项目;既有滨江TBD一期、城市核心区亮化等城市开发建设项目,也有市域铁路S3线一期、金丽温高速东延线等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据悉,这批项目大多数承办主体明确,合作条件相对成熟,预期经济效益良好。

  “当下的温州,正大力培育动能接续转换的大产业,拥有企业投资发展的大空间,打造形成支撑发展的大交通,加快打造企业健康发展的大环境,孕育着创业投资发展的大机遇。”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在作温州城市环境推介时,着重介绍了温州在“大产业、大空间、大交通、大环境、大机遇”等5个方面的投资前景,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家朋友了解温州、垂青温州、投资温州,把温州当做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平台、温馨生活的家园。

  在会场设置的洽谈区里,我市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浙南产业集聚区及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项目团队,与与会嘉宾开展面对面沟通、一对一服务,为下步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温州人是投资合作的好伙伴,尤其是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商机。”招商蛇口温州公司总经理祝小青表示,在原有地产、基建板块基础上,企业在温州的布局还将向航运旅游、生命健康等领域拓展,干出一番事业。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