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道文昌路交叉口封闭施工6个月 怎样绕行看这

温州网 2019-03-23 09:39:47

  温州网讯 因文昌路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施工需要,市区温州大道与文昌路交叉口封闭施工。记者昨从交警三大队了解到,在前期交通限流基础上,交警部门决定对温州大道文昌路交叉口实施交通限制措施,限制时间为3月20日至9月30日。

  在此期间,路口东往西方向禁止车辆直行、右转,允许车辆左转及掉头;西往东方向禁止车辆直行、右转,允许车辆左转及掉头;北往南方向禁止车辆直行、左转,允许车辆右转;南往北方向禁止车辆直行、左转,允许车辆右转;

  在交通限制期间,行经温州大道东西方向需在文昌路路口直行及右转的车辆可提早一至两个路口转向,即在温州大道上江路、温州大道富春江路、温州大道衢江路等路口转向;行经文昌路南北方向需在温州大道直行、左转的车辆请提早至机场大道、上江路等路转向。

  值得注意的是,为缓解大货车通行压力,交警部门已决定在施工期间,取消原先机场大道(上江路-文化路)黄牌货车禁行措施。东西方向行驶的重、中型型货车可绕行钱江路-机场大道-上江路通行。

  此外,交警部门已取消富春江路、衢江路部分车位,增设隔离护栏,提高通行效率。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夏忠信

  通讯员 陈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