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今明两天雨水暂歇多云为主 不过早晚的气温较低

温州网 2019-03-23 09:45:13

  温州网讯 据市气象台消息,昨天夜里雨止转阴,今天到明天上午天气转好,以多云天气为主,但气温相对较低。

  21日起,受冷空气影响,我市迎来了一次降温、降水的天气过程,最高气温从23℃左右降到16℃左右,并伴有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从昨天下午开始,雨水渐渐减小,到夜里雨止转阴。据市气象台消息,今天到明天上午都将是多云的好天气,不过早晚的气温较低,今天最低气温预计只有9℃左右,白天的最高气温也就15℃上下,和本周前期动不动就20℃以上的天气相比冷了不少,市民外出要注意保暖。

  目前看来,到明天下午天气会发生转变,转为阴有小雨的天气,如果在周日下午安排了出行,要注意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准备好雨具。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孙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