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提高技改补助比例 激发改造动力

温州网 2019-03-23 10:01:56

  温州网讯 “政府对我们工业的技改补助力度越来越大,让我感觉踏实也更有信心。”日前,乐清市柳市镇利尔德继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伍温荣,和该镇近400家规上企业负责人一道,参加了柳市镇关于“两区建设”的技改政策“大宣讲”会议。

  抓工业如果不抓技改,等于白抓。基于这样的认识,乐清高度重视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出台了大力度的政策措施,加强了企业指导和服务,有效激发工业企业内生改造动力。2016年,乐清技改立项79个,其中1000万元以上13个,补助金额达到5788.4万元。2018年,乐清出台了技改补助“新八条”,实现了高效兑现,放宽了补助范围,对技改项目投资额1000万元以上的,再细分3000万元以上、5000万元以上两个档次,分别给予18%和20%的补助,提高了补助比例。

  在政府技改补助持续提升下,企业技改更有信心,技改力度越来越大。2018年,乐清技改项目立项212个,同比增长87.6%。作为乐清的工业强镇和经济发展顶梁柱,柳市镇累计下发技改补助资金1500万元,新增技改立项72个。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李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