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区”建设主题党日 多级联动精准助企惠企

温州网 2019-03-23 10:07:31

  温州网讯 哪些惠企政策企业能够享受,人才公寓具体如何申请……昨天下午,硕而博科技驻企服务员在开展“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主题党日活动中,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讲解兴企、惠企、助企的政策措施,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党员深入开展学习并讨论。

  硕而博科技是瓯海区两家新三板拟挂牌企业之一,去年产值1.2亿元,预计5月底前完成股改并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年底前完成新三板正式挂牌。硕而博科技党支部书记陈俊杰认为,目前企业碰到的最大困难,是融资成本较高,会上了解和企业相匹配的政策解读后,大受鼓舞。陈俊杰透露,企业准备研发新产品智能化工厂建设,计划1000万元以上,新政策优惠扶持力度大,也更加调动了公司发展的积极性。

  据悉,“两区”建设中,为进一步提振企业家发展信心,瓯海区各级党组织以企业出资人、高管、党组织书记等为主要对象,以各级党组织书记带头讲,领导干部、专家教授分领域讲,镇街(开发区)党(工)委分片讲、助企干部进企业讲等多级联动形式,深入开展党课“大宣讲”活动。

  依托温州市首家以两新党务工作者职业化培养特色的“红翔学院”,累计为企业输送了23名既懂企业经营管理又熟悉党建业务的“红色人才”,强化对企业的红色引领。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金朝丹 报道组 张闻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