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90后“创业男神” 抢滩日本民宿市场

温州网 2019-03-25 07:10:15

  温州网讯 记者从3月23日举行的宅东ZAITO全球品牌发布会上获悉,90后温州“创业男神”周元凯瞄准明年日本东京奥运会“经济红利”,跨国抢滩东京民宿市场,并正式启动投资合伙人计划。

  该场发布会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内举行。“住在民宿里是目前国内游客赴日旅行较为喜欢的住宿方式之一,但去年6月日本推出的新民宿法规定,登记型民宿一年只能经营180天以内,因此日本民宿预订平台上的房源骤减,整个市场供不应求,住宿价格大幅度上涨。再加上东京明年将举办奥运会,当地房地产的销量与价格都在上升。”宅东创始人兼CEO周元凯在发布会上分析说,他从中看到了日本置业投资的商机,抢先跨国进军东京的民宿行业。

  记者了解到,宅东今年1月在民宿预订平台——爱彼迎正式上线后,第一幢民宿在零引流的投入下,樱花季(2月~4月)的预订率已达到86.66%,预计年营收回报率为24.19%。周元凯告诉记者,宅东第一幢民宿的收益超出了预期,同时也论证了宅东的商业模式是可被复制且被执行的。据悉,目前宅东公司已在日本拥有6幢物业含75间民宿,集中在东京城东的墨田区一带。未来,宅东还将在地产、教育、金融等领域全面展开各类业务。

  值得关注的是,宅东在日合作方三泽住宅株式会社是日本的大型住宅建造商之一,而宅东的首席建筑师则是由知名设计师本间贵史出任。本间贵史曾4次担任中国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的设计师,因在节目中的匠心设计而被中国观众亲切地称为“神之手”。正在马来西亚出差的本间贵史通过一段视频送上了自己的寄语:“我对安居空间的追求,符合实用主义与舒适理念,今后将与宅东合作不断增加以东京晴空塔为中心的民宿开发建设项目。”

  出生于1991年的周元凯,是一名瑞安人,从小受瓯越文化熏陶的他,血液里流淌着创业的基因。2015年,他曾以联合创始人身份加入杭州控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其在《深圳卫视》的《创客星球》节目中现场众筹的一款智能插座正式上线后,累计筹得约2114万元支持资金,一举刷新国内网络众筹金额纪录。除了拥有一颗“超强创业大脑”外,周元凯还拥有英俊的面庞与修长的身材,他也因此被大家戏称为“创业男神”。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