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界杯多哈站 温州小将黎琪平衡木折桂

温州网 2019-03-25 07:41:00
在东京奥运会积分赛暨体操单项世界杯多哈站最后一个比赛日中,17岁的温州“小花”黎琪伤愈归来,在女子平衡木项目夺得个人职业生涯首枚世界杯金牌。

  温州网讯 在东京奥运会积分赛暨体操单项世界杯多哈站最后一个比赛日中,17岁的温州“小花”黎琪伤愈归来,在女子平衡木项目夺得个人职业生涯首枚世界杯金牌。

  “我的膝伤已经基本无碍了。这一站跟上一站比感觉好很多,不过还是紧张,毕竟太久没有比赛了,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年仅17岁的黎琪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黎琪说,前几天在巴库站的比赛上,自己紧张得“跑范儿”了,这次刚来的时候也不是很有信心,动作都不对了,心里很没底,在平衡木上做动作时“都有点不知道要干嘛”。

  黎琪此前在资格赛里有一次大晃,同时还有超时扣分,以总成绩第三名的身份挺进决赛。决赛中,她拿出全场最高难度6.0分,同时整套动作做得非常干净,最终她以14.333分夺得金牌。前一天夺得高低杠金牌的比利时名将德瓦埃勒虽然难度仅有5.2分,但仍以13.633分紧随其后,法国选手布瓦耶以13.333分夺得铜牌。

  黎琪,原籍湖北仙桃,2011年8月被温州市体育局和温州体校心桥体操艺术俱乐部引进,后入选浙江队。目前,黎琪是中国体操队的队员,2017年在天津全运会上她以替补身份出战,为温州夺得体操历史上第一枚全运会金牌,因“离奇”般的夺冠经历一战成名。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前夕,黎琪又“离奇”受伤无缘亚运会,另一名温州选手罗欢替补出征帮助中国队摘得女子团体金牌。有人评价说,黎琪的运动生涯总是充满了各种离奇。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马真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