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专题研究挂钩扶贫工作

温州网 2019-03-25 08:45:00
与会人员对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对挂钩帮扶工作目标任务、措施途径、项目选择、资金安排等具体举措展开深入探讨。

  3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魏学勋组织办公室相关人员朱建芳、林继亮、谢永洁与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扶贫开发处处长林绳权对挂钩帮扶苍南县莒溪镇相关工作进行专题座谈。

  与会人员对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一轮结对帮扶工作的部署和葛益平主任对苍南县莒溪镇挂钩帮扶工作的要求,对挂钩帮扶工作目标任务、措施途径、项目选择、资金安排等具体举措展开深入探讨。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支持村集体经济发展、激发低收入农户发展能力和改善基本生话条件作为挂钩帮扶的首要任务和使用帮扶资金的关键因素,结合乡村振兴和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改善帮扶村发展环境。此外,围绕目前扶贫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将组织工作人员进村入户,与结对帮扶群众面对面交谈、零距离接触,深入谋划乡村发展路线图、帮扶项目表、实施进度计划表、任务清单,并逐一梳理出相关项目的基础条件、潜力所在、瓶颈问题及帮扶需求等,为领导决策提供有力依据,为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水平奠定扎实基础。

  据悉,市人大常委会将按照市委打好低收入百姓增收攻坚战的部署,结合“三服务”活动,牵头组织结对帮扶单位,凝聚各方力量,全力推进对苍南县莒溪镇挂钩帮扶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