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市容集中整治行动

温州网 2019-03-25 10:00:00

  为进一步加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市容市貌秩序管理,优化空气质量和城市环境,助力“两区”创建,提升服务水平,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利用中午、夜间管理的空挡,在进企业、工地、设摊现场宣传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组织人员开展道路扬尘、滴撒漏、占道设摊等方面的集中整治。

  3月20日中午,综合执法大队重点对瓯江口起步区雁鸣路过往的建筑工程车进行设卡检查,共发现7辆未密闭车辆、 5辆车身不洁、4辆防漏斗未复位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晚上,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城管局对起步区内占道设摊、燃气安全、道路不洁等问题进行整治。本次行动共发放禁止设摊温馨提示单33份、执法提示单27份。

  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表示,接下来将每周开展2次集中整治活动,确保瓯江口的市容市貌明显改善。(胡亦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