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区”建设主题大讨论 | 保税(投资)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温州网 2019-03-25 10:02:00

  温州网讯  为助力瓯江口民营企业提振信心,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3月份,保税(投资)公司结合实际,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先后走访了产业扶持企业瓯锟科技和欣乐加,拟上市企业一能电气和金马文具,以及白鹿堡、拉芳舍、品颂供应链等6家保税物流中心入驻企业。

  此次调研通过问卷调查及座谈会形式,重点了解企业在生产建设运营过程中融资、生产销售、技术创新、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和短板。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就建设资金扶持需求、园区内企业交流互动平台搭建、保税作业流程优化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针对此次调研过程中企业反馈的问题难点,保税(投资)公司将邀请企业代表进一步交流协商,共同探讨问题的解决方向,按照共性问题同批解决,个性问题因企施策的原则,努力助力企业发展打通“任督”二脉,助力瓯江口民营企业快速发展,推动瓯江口“两区”建设主题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陈丹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