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村小二”啦!温州首批将建70个“农村淘宝”服务站

温州网 2019-03-25 15:03:00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温州市农村电商创业有新平台了。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截至2月底,乐清、瑞安、文成、洞头、永嘉、泰顺、平阳、苍南各地陆续与阿里巴巴天猫优品完成合作协议签订,共同打造“农村淘宝”服务站。同时,“农村淘宝”服务站即日起正式对外招募“村小二”。

  温州市与阿里巴巴天猫优品合作的“农村淘宝”服务站,将以电子商务平台为基础,通过搭建市村两级服务网络,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优势,突破物流、信息流的瓶颈,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功能。

  据悉,温州市首批将建设70个“农村淘宝”服务站,于9月底完成招募工作,力争在年底前完成建设。阿里巴巴菜鸟将在温州市打通市、镇、村二段物流,届时村民可以免费通过村里的淘宝服务站代购商品,或去服务站取包裹。每年阿里巴巴在温州投入的补贴费用将达上百万元,以降低电商创业成本。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农村淘宝”服务站建设,将有助于电子商务及新零售相关配套服务深入农村,通达农村的每一个角落,缩短城乡差距,构建农村现代流通、服务体系。

  有兴趣的市民可以联系阿里巴巴片区负责人咨询具体情况,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观看招商细节。

  咨询电话

  乐清、洞头请咨询阿里巴巴李经理 18042007288

  瑞安、文成请咨询阿里巴巴李经理 13758200320

  永嘉、泰顺、平阳、苍南请咨询阿里巴巴刘经理 18989892258

  市商务局电商处:0577-88863261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