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瓯江口规划建设局使出这一招

温州网 2019-03-25 16:35:38

  温州网讯  3月24日,一场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接待、不扰生产、直插现场的抽查形式在瓯江口全域展开。据悉,这是瓯江口规划建设局利用公休日的时间,采取突击检查的形式开展的一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飞行检查。通过飞检这种形式,了解最真实的施工现场。

  此次飞检共检查19个项目,检查主要内容包括施工现场质量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文明施工落实情况、污水零直排治理情况、扫黑除恶宣传情况、平安工地创建情况等,对施工场地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项目检查组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整改不到位的将作停工处理。

  据了解,2019年,瓯江口规划建设局在监项目近100个。为能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弥补日常检查的不足,该局将继续通过采取公休日不定期集中飞检的形式,积极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飞检的实施使监管部门能够及时、客观、准确掌握施工现场最真实的情况,及时“对症下药”,去除重大安全隐患,确保瓯江口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态势平稳。(蔡学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