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基层站所执法队伍集中整顿行动动员部署会

温州网 2019-03-25 16:36:31

  温州网讯  为深入贯彻市委开展基层站所执法队伍集中整顿行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两区”建设,3月22日,派驻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纪检监察组召开基层站所执法队伍集中整顿行动动员部署会,瓯江口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派驻纪检组组长吕子山及13个涉及基层执法审批服务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吕子山传达了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瓯江口开展基层站所执法队伍集中整顿行动工作进行部署。吕子山强调,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进一步细化明确集中整顿的作战路径,以“四严禁、三公开、两保障”为重要抓手,聚焦突出问题的查摆和整改,将监督触角直抵“神经末梢”。同时,在真抓实干过程中要加强宣传引导,以反面典型强化警示震慑作用。

  郑俊要求,各有关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集中整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有自上而下一抓到底的精神,对照“四严禁、三公开、两保障”要求,从严从细开展自查自纠,从快从实落实整改。行动上要坚决迅速,突出重点抓好集中整治的各项任务和责任落实,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查处问题;坚持目标导向,突出整改规范;坚持激励导向,突出关心关爱。推进上要形成合力,营造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和工作氛围,要结合“三清单一承诺”行动方案和两区建设以及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做到互相借力、互相助力、互相给力,形成上下联动、全区一盘棋的工作格局。(陈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