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克志:坚持不懈深化反恐怖斗争 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华网 2019-03-25 22:53:21

  赵克志在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国反恐怖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坚持不懈深化反恐怖斗争

  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华社北京3月25日电国务委员、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克志25日在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国反恐怖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防范化解涉恐风险为基点,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反恐防恐各项措施的落实,坚持不懈深化反恐怖斗争,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赵克志要求,要时刻绷紧反恐怖斗争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反恐情报预警和侦察打击工作,持续深化去极端化工作,不断巩固反恐怖斗争整体向好态势。要进一步严密反恐怖防范体系,健全完善反恐怖应急机制,严格边境口岸管控,切实筑牢社会面整体防控的铜墙铁壁。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坚持各民族一律平等,坚持依法管理,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管理促进各民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反恐怖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责编:岳弘彬、曹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