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将实施“万千百十”商标培育工程 商标持有量位列全国地级市榜首

温州网 2019-03-26 08:08:49

  温州网讯 昨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该局日前组织制定了全市商标品牌培育方案,计划在未来五年内,通过实施“万千百十”商标培育工程,发展一批在全国有影响力的行业区域品牌,培育一批全国乃至国际有知名度的民营商标品牌,打造一批具有温州特色的名特优地理标志产品,挖掘一批商标品牌的附加值,使我市存量注册商标品牌的质量发展指标总体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据悉,截至目前,我市商标持有量达到35.9万枚,位列全国地级市榜首;另外,我市有驰名商标累计70件;有代表商标品牌国际发展指向的马德里注册商标累计达916件,高居全国第七。近年来,我市大力支持和鼓励泵阀、皮鞋、汽摩配、低压电器、眼镜、锁具等行业的产区,传统农产品以及历史品牌产品的集中产区建立省、市两级品牌基地。截至去年年底,我市共有省级专业商标品牌基地24个,位列全省第一。

  该局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实施“万千百十”商标培育工程,目标到2022年,我市拥有各类注册商标总量将突破40万枚,继续处于全国地级市前列,商标品牌价值得到市场普遍认可,力争把温州初步打造成民营商标品牌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时代民营品牌之都。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培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