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大门镇设立首个离岛驾驶证体检中心

温州网 2019-03-26 15:27:12

  温州网讯(通讯员 翁定福)为深入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真正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方便群众办理驾驶人体检业务,分局交警大队积极与区人民医院对接联系,创新工作方式,区人民医院在大门镇设立洞头区人民医院大门院区从事机动车驾驶人体检业务。

  2018年9月,分局在大门派出所设公安综合窗口,打造离岛派出所“审批超市”,大门群众在就近办理户籍的基础上可以办理出入境、车管相关业务,而办理驾驶证换证等业务需要到县级以上人民医院体检,大门镇只有卫生院没有体检资质。为方便大门镇岛上的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就近办理体检业务,2018年底,分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负责人多次与区人民医院、大门镇卫生院协调沟通有关驾驶人体检工作,得到院方的大力支持,并达成一致意见。经过审核审批、购买设备等前期准备工作,目前,大门区域的机动车驾驶人体检工作已正式运行,大门群众可就近到大门卫生院进行体检。

  大门岛上各类机动车驾驶人超过2000名。之前,他们办理驾驶人体检业务需要坐船到洞头唯一的体检点洞头区人民医院体检,即使开车到洞头也需要一个半钟头,非常不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