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街道召开2019年度平安工作会议

温州网 2019-03-26 16:00:00

  近日,灵昆街道召开2019年度平安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平安工作,签订平安综治目标管理责任书,并部署2019年具体工作任务。

  据悉,灵昆街道将以落实综治领导责任制为龙头,以深化基层工作为重点,以打造综治维稳平台为抓手,以构建社会服务管理长效机制为主线,全力推进“平安灵昆”建设工作。2019年度,灵昆街道将抓好平安建设的“八个深化”以及安全生产的“七大攻坚”,有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优化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做出贡献。

  针对安全隐患,街道相关负责人要求,要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按期反馈,做到让群众满意,让领导放心。要正确认识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紧迫感;要深入分析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提高责任心;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整改措施,提高安全意识。要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确保不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周可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