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1至2月工业投资增速全省第一

温州网 2019-03-27 07:36:12

  温州网讯 昨天,一季度全省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在永嘉举行。会议披露,今年1至2月,我市工业投资同比增长34.4%,增速居全省第1,比全省高29.9个百分点。规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8.9%,居全省第3,高于全省平均水平4.8个百分点。

  我市把工业稳增长“开门红”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早安排,早行动,早发力,全力推进企业走访、助企服务、要素保障、项目引建等工作,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呈现“迎难而上、总体平稳”的态势。

  我市统计部门数据显示,全市工业生产总体平稳。1至2月,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0%,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4个百分点;工业出口交货值同比增长8.14%,高于全省平均水平3.4个百分点。

  来源:温州晚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